青君不次药💊

To be or not to be,this is a question.
cp:紫钰 欢迎扩列

[全职]关于你们(下)

第一篇处女作献给叶神
第一次写文,文笔很渣,ooc 属于我
试试拼音开头梗(I V U没有字)
上篇在目录里可找到















Let's  Go⤵


























M  Ma    马路

你过马路总是冒冒失失的
叶修总是要牵着你的手
你问他为什么
他只说不牵着我怕丢了你








N  Nan    南京

你要出差去南京
叶修破天荒说要跟你去
你以为他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才说的
其实他只是没有安全感不想你一个人去









O  Ou    呕吐

你不知道吃了什么呕吐的很厉害
叶修立马把你抱起送去医院
医生说你是吃错东西了没什么大碍
叶修以为你是孕吐差点有了喜当爹的错觉









P  Pei    陪伴

叶修陪荣耀走过了十年
你陪他风风雨雨也过了十年
他问你可曾后悔
你只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Q  Qi    骑马

你从小就向往着能骑一次马
你在叶修退役后老求着他带你去
叶修答应了
然而只是在主题公园里骑旋转木马









R  Ru    如果

你总说如果没遇到他怎么怎么样
听的叶修只想扶额
走过来拍拍你的头说
你遇到我是必然的如果在我这里是不存在的











S  Sha    傻瓜

他说你是他的小傻瓜
你总是把头扭过去不理他
然后他直接横抱起你
用行动告诉你傲娇的下场










T  Tian     甜蜜

对于叶修时不时在职业群里放闪大家已经见怪不怪
除了某寺的某位黄姓选手
你看到他私聊叶修的聊天记录你不禁笑了笑
叶不修你的脸呢你欺负我们蓝雨没妹子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大庭广众的秀甜蜜秀恩爱还不如跟我来PKPKPKPKPKPK…











W  Wei    唯一

你发了一条微博(疑似放闪)
我唯一喜欢过的人能陪我走过下半辈子我觉得很庆幸
然后叶修立刻转发了你的微博
叶修V:我也很庆幸在最好的时光遇见唯一的你//XX:我唯一喜欢过的人能陪我走过下半辈子我觉得很庆幸













X  Xue    雪夜

你问叶修最难过的是什么时候
他说苏沐秋去世的那个雪夜
你皱了皱眉准备跟他道歉的时候他摸了摸你的脸说
没事,这不遇到了你吗












Y  Ye    叶修

在你的生命里
除了父母占据你半个生命的人是叶修
你伴他走过十年荣耀
他陪你走过半个人生











Z  Ze    责任

在家人眼里他是个任性的儿子
在弟弟眼里他是个无赖的哥哥
在队友眼里他是个踏实的队长
在你眼里他是个负责任的恋人,一个你值得用一生去爱的人







————————————————————

新人练笔,ooc跟逻辑都被我吃掉了
喜欢的朋友可以留评论或者给个小心心
欢迎大家指出不足and勾搭(哈比❤)

评论(2)

热度(14)